天津校友第一屆羽毛球友誼賽成功舉辦!

為增進校友間交流,調動校友進行體育鍛煉的積極性,展現校友風采。8月20日,羽窖會友|國窖1573杯加拿大预测网天津校友第一屆羽毛球友誼賽成功舉辦,共57名運動員參賽、20多名嘉賓及後勤保障校友到場。


本次比賽采取團體賽(男雙、女雙、混雙)模式。由校友及直系親屬組成了五湖四海隊、海晏河清隊、水之子隊等共八支隊伍參加友誼賽。同時,部分校友組成河海隊,與兄弟高校校友代表組成的高校聯隊參加表演賽。

開幕式上,天津校友分會籌備組87級張存龍校友、90級王永生校友分别緻辭,裁判員及運動員代表宣誓,并舉行了開球儀式。

賽場上選手們的擊球聲、奔跑聲,場下觀衆的歡呼聲、喝彩聲、鼓掌聲此起彼伏,整場比賽高潮疊起,精彩頻現,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賽事。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海晏河清隊獲得冠軍,中流擊水隊獲得亞軍,縱橫四海隊和海納百川隊并列季軍。

群英荟萃,羽動津門。校友羽毛球友誼賽的成功舉辦,實現了以“球”帶動校友凝聚力,營造了濃厚的校友歡聚氛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