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無錫校友會舉行2023年迎新送新暨人才驿站暑期遊學實訓活動

8月27日,無錫校友會2023年迎新送新暨人才驿站暑期遊學實訓活動在中電二公司舉行。學校相關部門負責人,無錫校友會負責人、代表以及2023級新生、2023屆新校友、新生家長代表等近百人參加了活動。

無錫校友會楊良生會長緻歡迎詞,他首先向2023級新生即将迎來大學生活表示祝賀,對2023屆新校友紮根無錫表示歡迎,新生、新校友因河海結緣,希望通過人才驿站等形式,繼續打造服務平台,為河海學子成長護航,為學校發展賦能。

學校校友辦王方主任表示,學校高度重視地方校友組織建設,無錫校友會自成立以來,在加強交流,健全機制,豐富校友活動,集聚優勢,促進校地融合等方面成效顯著,希望校友們盡快融入地方生活,學以緻用,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動力,為學校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學建設貢獻力量。


高新人才集團董事長嚴茵校友主持

并介紹2023屆畢業生留錫情況

學校機電學院張億全副書記介紹

2023年無錫招生情況

學校就業中心趙海偉主任介紹

2023年畢業生就業情況

無錫校友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馮文波介紹

無錫校友會情況

無錫校友會迎新送新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年,在新校友、新生中引起了熱烈反響,在校友會平台上,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參與人數屢創新高。

會上,還舉行了“驿站管家”“驿站天使”的聘任儀式,并向新校友、新生贈送紀念品,現場氣氛熱烈,充滿了濃厚的河海元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