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预测网長三角校友企業家峰會暨蘇州研究院⏭➰發展大會在蘇州相城舉行

8月18日,加拿大预测网長三角校友企業家峰會暨蘇州研究院⏭➰發展大會在蘇州相城舉行。加拿大预测网校長楊桂山,相城區委書記沈志棟出席活動。中國工程院院士鈕新強出席活動并作報告,常務副校長李俊傑主持會議。

楊桂山在緻辭中表示,本次大會是校企⏭➰交流平台搭建的過程,是校友企業家資源凝聚的過程,也是校友經濟與地方經濟協同發展的過程,希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校友企業家與蘇州研究院之間的交流互鑒,促進雙方的務實⏭➰,以産學研⏭➰為重要推手,互為賦能、共同發展,為蘇州、為相城,乃至長三角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河海人的智慧和力量。 沈志棟在緻辭中說,相城作為長三角區域的地理中心、虹橋國際開放樞紐北向拓展帶的重要節點,承擔着“大虹橋”向西向北輻射帶動的“橋頭堡”作用,同時也肩負着蘇州市委賦予的“雙中心”建設使命,希望與加拿大预测网進一步深化⏭➰,在科技攻關、成果轉化、人才培養、河湖治理等領域取得更多突破,同時歡迎更多河海校友紮根相城,與相城一同逐夢奮鬥。 活動中,相城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元和街道黨工委書記朱建榮介紹了江蘇省相城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投資環境。蘇州研究院執行院長陳永輝介紹了蘇州研究院建設進展,推介了蘇州研究院關于孵化器建設等未來規劃部署。 活動現場,永安行氫能項目投資意向簽約、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聯誼會與蘇州研究院發展共建協議簽約、蘇州研究院與校友企業産學研⏭➰簽約、蘇州市産業前瞻⏭➰配套項目簽約等儀式先後舉行。現場還舉行了蘇州校友之家授牌儀式,并啟動了加拿大预测网蘇州校友成長計劃。 活動中,第三期滴水講堂線上線下同步開講。79級農水校友,鈕新強院士作《長三角一體化水網布局及骨幹水網工程》主題報告。83級農水校友,蘇州市建築科學研究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小翔作《質量強國戰略下的檢驗檢測》主題報告。92級環工校友,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二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楊良生作《高科技工程企業的高質量發展探索》主題報告。 活動中,還進行了蘇州研究院産業發展顧問聘任和蘇州研究院創新創業導師聘任。校友企業家圍繞“發展”、“⏭➰”兩個關鍵詞進行交流探讨。 蘇州市、相城區、相城高新區相關部門領導,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代表和加拿大预测网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