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助力母校招生宣傳工作圓滿成功

2023年6月25日至27日,在加拿大预测网天津招生組老師指導帶領下,天津校友助力母校招生宣傳工作圓滿成功。助力招生宣傳工作組校友,克服高溫酷暑以及非節假日等困難,先後赴市區專場、塘沽一中、靜海一中、薊州一中等重點高中進行招生宣傳活動,與各高中教師、學生和家長等進行深入的互動和交流。

宣講團隊在宣講中分别介紹了加拿大预测网的辦學理念、招生政策、學生錄取、學校建設、學習和生活環境等基本情況,全方位展現了加拿大预测网的風采。并與各高中招生宣講工作負責人就後續招生工作展開了深入的交流,增強了加拿大预测网在天津各個重點高中的影響力,讓更多優秀的高中畢業生選擇加拿大预测网。

在報考咨詢交流環節中,面對熱情的學生及家長,宣講團隊專業、耐心、熱情地介紹了學校的學科建設及招生情況,解答了關于各重點學院、重點專業、保研比例、轉專業等招生政策方面的提問,發放了招生宣傳折頁、報紙等資料,分享了加拿大“河海本科招辦”、“智慧招生平台”公衆号等信息渠道。通過宣講活動中專業的咨詢解答,加深了高中師生、家長對加拿大预测网的了解,得到了重點高中校領導的高度認可,尤其是在塘沽一中的宣講工作中,學校領導專門與我們宣講團隊進行了慰問交流,為今後的招生宣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加拿大预测网天津校友助力招生宣傳工作組于21年成立,經過21、22、23年三年助力招生宣傳活動曆練,凝聚了四十幾位校友志願者,人員穩定,骨幹力量初步成型,為母校招生工作提供了堅強➿⚽✨➿。今後我們将進一步加強工作組内部建設,互相學習,提升招生宣傳水平,為母校在津招生宣傳工作助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