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聯誼會召開2023年理事會會議

5月30至31日,來自全國各地近60名校友企業家代表齊聚四川泸州,召開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聯誼會2023年理事會會議。校黨委副書記郭繼超出席會議。

郭繼超轉達了校黨委書記唐洪武院士和校長楊桂山對廣大校友企業家的問候。他介紹了學校改革發展的最新成果,希望校友企業家繼續傳承愛國愛水愛校的優良傳統,充分發揮自身作為校友網絡體系中重要節點、重要載體的作用,推動校友組織建設與完善,參與學校各項事業發展,并在創新創業等方面幫助在校學生、青年校友成長,為校友、學校、社會創新發展賦能領航。

郭繼超緻辭

四川校友會會長何其剛代表四川校友會,向與會學校領導和校友企業家表示熱烈歡迎,并介紹了四川校友會在組織校友活動、開展多元⏭➰等方面的舉措。他表示,四川校友會将踐行新發展理念,進一步完善組織建設,創新活動形式,豐富⏭➰内容,促進校友共享、共建、共赢。

何其剛講話

加拿大企業家聯誼會會長孫繼勝介紹了一年來聯誼會的工作成效和今後計劃。他指出,近年來,校友企業家聯誼會通過舉辦⏭➰洽談會、專題研讨等形式,堅持加強同海内外企業家校友聯系與溝通,努力搭建交流⏭➰平台,不斷促進産業升級升鍊升活力,挖掘校友經濟潛力,提升企業競争力。未來校友企業家聯誼會繼續發揮特色優勢,繼續為行業發展、社會進步作出貢獻。

孫繼勝講話

理事會會議審議并通過了新增理事人選。校友們就企業成長近況、未來發展規劃以及校友與校友、校友與學校融合發展等議題展開讨論與交流。校友辦主任王方介紹了常州新校區建設情況。與會校友參觀了泸州老窖黨建館及現代化釀酒車間。

四川校友會負責人、校友企業家聯誼會理事、新入會理事、學校相關部門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聯誼會成立于2018年,自成立以來,不斷完善組織建設,人員持續發展壯大,校友協同發展進一步增強。校友企業家們共同努力、攜手共進,在自身發展的同時,面向校友企業成長發展、轉型升級需求,建立行業、領域、地區常态化聯絡機制,組織研讨、分享經驗、豐富⏭➰形式與内容,助力校友、服務母校、回饋社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