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预测网校友企業家(第二輯)征稿啟事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

百年曆程栉風沐雨,風華正茂慨然而行。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精神,創新創業是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推手,企業家作為創新創業的主體之一,在支撐科技升級、管理模式變革、促進經濟增長等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長期以來學校注重校友文化培育,先後編輯出版了《群星璀璨》《春華秋實》《加拿大预测网校友風采》《深圳改革開放40年河海人的風采》等加拿大预测网校友叢書。2022年組織編寫了《乘風破浪正當時—河海校友企業家風采(第一輯)》一書,在廣大校友、青年學子中引起不負青春、不負韶華的時代共鳴,囿于時間和篇幅限制,未能最大限度地展示校友企業家奮鬥故事。現征集“校友企業家事迹”,以期編輯出版“第二輯”,繼續以文育人,培養堪當民族複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一 征集範圍

河海校友且作為企業創始人、合夥人、主要負責人等。

二 征文内容

01 個人簡介、求學經曆

02 奮鬥事迹、企業介紹、寄語學子

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線,以校友事迹為載體,通過展現身邊人、身邊事,面向學生開展宣傳報道工作,推進校友協同育人,助力培養兼具“中國靈魂、全球視野、河海特質”的一流人才。

三 征文要求

01 文體:以記叙文為主。

02 文字:原創、内容真實,文章大小标題自拟。

03 篇幅:不少于4000字

04 照片:請參加征文活動的校友提供個人近照一張,在校讀書時的人物照(單人或集體皆可)若幹,其它照片根據成需要自行提供,照片版權清晰。

四 征文時間

截止2023年6月30日。

五 投稿方式

請校友将電子稿發送至郵箱:hhxyban@126.com,聯系方式:王方、趙廣全,025-83787397。來稿請注明作者姓名、年級專業,現工作單位、職務、聯系方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