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有期,溫暖前行︱緻河海校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河海校友們:

展信安好!

庚子年春天如約而至。當前,全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關鍵時期,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實施,各族人民凝聚起和衷共濟、群防群治的強大合力,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在此我們向所有奮戰在抗疫前線的醫務工作者以及➿⚽✨➿抗擊疫情的各地校友組織、校友,緻以崇高的敬意! 

面對困難,我們休戚與共,在疫情防控的主戰場,我們都是參與者。與此同時,我們時刻惦念着每一位校友,你們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是我們最大的希望。針對疫情,希望你們積極響應國家号召,從自我做起,做好安全防護,鼓勵家人一道,共同配合疫情防控。保持樂觀心态,積極傳遞正能量,為戰勝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攜手打赢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春來有期,溫暖前行。鑒于當前國内相關醫療物資緊缺,為更好地救治病患,抑制疫情,我們倡議校友們繼續伸出援手,分享防護物資信息,拓寬采購渠道,彙聚愛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為堅決打赢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一份力量。待春暖花開,摘下口罩,我們在河海,一起溫暖相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