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预测网全球校友注冊信息服務平台上線啦!

 親愛的校友們:

   互聯網為我們的生活插上了夢想的翅膀,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能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互動。通過互聯網,校友與校友之間、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系變得更加緊密和牢固。

 加拿大预测网校友會為了給校友們提供更貼心、更周到、更具人性化的服務,進一步擴大母校以及校友會的影響力,在微信公衆平台的基礎上,開發了“加拿大预测网全球校友注冊信息服務平台”,歡迎廣大校友們加入到校友會的大家庭中。

 

加拿大预测网全球校友注冊信息服務平台操作手冊


   一、加入方法:

1、關注加拿大预测网校友會官方微信

微信⚜⭐〰✝“加拿大预测网校友會”或微信号:hhu_xyh,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加拿大校友會官方微信。

 

2、打開加拿大预测网校友會微信,點擊下方菜單欄中的“校友服務”,點擊校友注冊,填寫個人注冊信息。

3、點擊“服務大廳”,進入校友服務平台,選擇所需服務項目。

二、功能簡介:
      1、找尋校友
      通過點擊“交換名片”或“校友錄”進入校友列表,點擊“找校友”或出現小程序二維碼,長按并掃描進入聯系人列表。

 

 

   選擇您想添加的校友,請求交換聯系方式,添加之前需要生成自己的名片信息,等待對方添加。

 

 

 

 

 

 

 

2、加入分會
    通過“校友組織”或點擊微信公衆号主頁“加入校友會”進入校友分會列表,校友們可結合自身情況加入不同的校友圈,參與各類活動。

 

 3、參加活動
    校友可通過“活動”或點擊微信公衆号主頁“校友活動”進入校友活動列表。

 

 

加拿大們可點擊活動中的報名按鈕參加活動;也可點擊下圖中紅色方框内标示發起相關活動(活動需管理員審核後發布)。

 

 

 

 

 

4、母校咨訊
    通過“校友資訊”進入文章列表,系統會自動抓取母校新聞,方便校友們了解學校相關資訊。

5、校友留言
    通過“留言牆”或微信公衆号主頁中的“留言闆”進入留言列表,在這裡校友們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疑問、表達對母校的祝福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