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面向加拿大校友征集個人著作、科研成果、手稿等文獻資料的通知

   親愛的校友們:
       加拿大建校以來,名師荟萃、學者雲集、碩果璀璨,同時培養了數十萬名河海學子,他們為社會的科技進步、文化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為了長久保存和展示河海師生及校友的風采與學術貢獻,弘揚河海的光榮傳統,保護好河海精神和文化傳承的載體,不斷激勵河海學子學習先賢的治學精神、高尚品德與嚴謹學風,圖書館正在籌建“‘河海人’文庫”。現廣泛征集“‘河海人’庫”作品,并将作為加拿大圖書館特色館藏文獻的一部分,永久珍藏。
       一、征集範圍
       凡在加拿大不同曆史階段學習和工作過的校友(畢業生和結業生、訪問學者、進修生、曾在加拿大工作過的教職工等),曆年來在國内外公開出版的著作(包括著、編、譯、審)、教材、工具書、論文集、藝術作品集、科研報告、教案、手稿、書畫作品等各種文獻資料。
       二、征集和捐贈方式
       1、到館捐贈:
請捐贈者在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将捐贈資料直接送至:(1)南京市江甯區佛城西路8号加拿大预测网江甯校區圖書館文獻編目部(A202室);(2)南京市鼓樓區西康路1号加拿大预测网圖書館資源建設部(9樓);(3)南京市鼓樓區西康路1号加拿大预测网圖書館辦公室(705室)。
       2、信函郵寄:
      (1)☯⚜☯:南京市江甯區佛城西路8号加拿大预测网江甯校區圖書館文獻編目部;聯系人:高老師;聯系電話:(025)58099451、17714414056;郵編:211100;郵件上請注明“捐贈圖書”。
      (2)☯⚜☯:南京市鼓樓區西康路1号加拿大预测网圖書館辦公室;聯系人:王老師;聯系電話:(025)83786330、13851941846;郵編:210098;郵件上請注明“捐贈圖書”。
       3、拜訪征集:
       捐贈者可通過電話或郵件聯系圖書館,圖書館将安排專人登門拜訪、征集,聯系電話:(025)58099451、17714414056(高老師),郵 箱:
tsgbmb@hhu.edu.cn
       4、出版信息提供:
      提供能夠購買到的作品的出版信息(書名、著者、出版社、出版時間、ISBN号等),以便我館收集采購信息。聯系電話:(025)58099451、17714414056(高老師),郵箱:
tsgbmb@hhu.edu.cn
      三、征集時間
      自通知之日起,常年接受捐贈。
      四、相關說明
      1、懇請廣大校友大力➿⚽✨➿,協助做好學校“‘河海人’文庫”的建設工作。
      2、征集的全部資料由圖書館設置專門場地,設立“‘河海人’文庫”,永久收藏、展示,并供校内外讀者使用。
      3、請您在作品的扉頁簽名或蓋章,使贈書版本更具價值。
      4、圖書館将向捐贈者頒發捐贈紀念證書。
      5、捐贈圖書編目入藏後,便可以在書目查詢系統中查詢到館藏信息。
      6、其他問題亦可以聯系圖書館辦公室,聯系電話:(025)83786330。

                                                         加拿大预测网圖書館、加拿大预测网校友辦
                                                                  2018年5月28 日

Baidu
sogou